是柴不是才~

“山高水长,怕什么来不及,慌什么到不了,天顺其然,地顺其性,人顺其变,一切都是刚刚好。”

关于青春NO2.

“城市慷慨亮了一整夜光,如同少年不惧岁月漫长。”

青春是什么呢.是不被定义的风.是挥洒在篮球场里跑道上的汗水…是在最后结束还想再来一回的肆意妄为.

        我们大多都是平淡的.不像小说那样.没有带我考重点高中的学霸同桌…但是不平淡的是有一个一年万年的“少年”

        他唯一能和小说男主媲美的只有他一米八几的身高吧.很普通的人.大众脸.放人多的地方如果不是身高可能也不会太显眼.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就觉得他是我的菜.emm.当时因为这个被质疑过眼光

      故事的开始发生在一个很平常的一天.哈尔滨的春天总是伴着大风的.那天因为天气原因我们没有上课间操.时间留给我们自己安排.天挺冷的.风又大…我不太想出去.被朋友拉出去之后就碰到他了.刚开始也没别的歪心思.就是单纯的想看一下他到底多高.(ps:我可能有点身高控).第一次搭讪.青春期的孩子嘛.都有点懵懂.也不知道到底什么叫喜欢.就是觉得他这身高蛮喜欢的想了解一下.然后跟朋友多方打听~打听到他是哪个班.联系方式什么的~(还想在这儿道个歉那什么真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多少对人家有点影响.穷追不舍的还好没给人家造成伤害)联系方式有了就开始和人家瞎聊.扯东扯西.其中了解到他可能是个喜欢玩游戏的.为了人家了解游戏什么的.总之那段时间我是跟着他兴趣跑的…

        仔细算算我们谈了三次.上两次靠我的穷追不舍.最后一次可能真的是那段时间聊出感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不知道.那是喜欢还是那时候因为身边人都在谈恋爱而我刚好碰到一个我感兴趣的.然后就追上去的.今天写这东西.现在脑子里还挺乱的…

       我以为我们有很多东西.很多事情可以记录.但是好像除了我追着他跑.他躲着我没别的了.彼时我耳机歌曲换成了戚薇的《如果爱忘了》.所以这三年给我留下的是什么呢.好像只是记忆里我自己一个人的独角戏.

        我们俩最后一次见面是什么样呢.是过年.周围白雪皑皑.身边有朋友.那好像是我俩除了学校以外.唯一一个见面的地方.过年~鞭炮声此起彼伏!好像也掩盖不了我的激动.嗯,后来我们好像是因为我要回家吃饭~我们就此分别…

        那个时候就开始有疫情了.寒假很长.有段时间我们俩还失去联系了.好在最后他给我们俩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

        他应该是喜欢我的.我不知道.但和他在一块的那个冬天我是开心的,好像除了疫情以外也没那么糟糕.我是庆幸的.庆幸最后和他谈恋爱是他提出开始的(在那之前我们一直以朋友的身份自居.)我知道今天写的这段会很乱.我也觉得乱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这些的确是真真实实的发生过的事.                                    我们分开了!在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没有恢正常的时候.以至于我在他毕业之前都没能在学校看一眼那个快毕业的他.通知返校.因为疫情一个班级分成两个…错峰,半天课…我真的没机会看他一样.直到他毕业.我们就像两条永远不会相交的地平线…断联系很久                                                                这些事过去很久.他可能想不到我用一篇不算很长的文章去纪念过去的我们!虽然文笔挺烂的!但这的确是真真切切发生过的事.这段不长不短的文字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但这是我和他的一年半.不管他在其他人眼里是多么平凡的人.但他的确在我低迷的时候照亮过我.安慰过我.所以我觉得他很好.不喜欢的时候果断拒绝不给人希望也一样.你携光而来亦携光而去.不管怎样…他都照亮过我.现在的相处方式就还不错.好朋友!

无论怎样.我都希望他能站在他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