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柴不是才~

“山高水长,怕什么来不及,慌什么到不了,天顺其然,地顺其性,人顺其变,一切都是刚刚好。”

关于青春.NO.1

关于我的青春.我总想用什么方式记录下来.尝试过日记.和分享在朋头圈很多方式.最后还是决定在这里记录.

        我一直都是一个会有离家焦虑的孩子.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要离开家的前几天极为焦虑.现在就是.我是不想去读书吗.不是.只是觉得那个陌生的环境我不适应.至于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我觉得这极大可能和小时候被孤立有关系.那个小朋友身边围着一群小朋友.他对他们说:他长得太高了咱们别和他们玩.显然那些小朋友们选择了他.到现在我也会觉得.他们没做错只是随波逐流而已.我也不想他们因为我被孤立.那样我会觉得欠他们.到现在我也会觉得他们带有探究的目光是对我的审视.可能下一秒就会和一群人站在一块说我们别和他玩.但好在我不再是那个被孤立的.身边有很多朋友.(ps:女孩子嘛.搞小团体很正常)直到现在我看到被孤立的人还是会和他在一块.尽我所能让她觉得他不是一个人.还有我这个朋友.(这是不是算因为淋过雨才想替别人撑伞)

         我注定是和大家不同的.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剧烈运动.因为身高比同龄人高出许多任何组织的活动排练等等.我都会让老师为难.好在我后来知道自己的特殊性.会自己主动的和老师说换我下去吧我不行的.我一直都是否定自己的.在任何活动面前.好在我后来遇到了一个能治愈我一生的老师.一个男老师教英语.是班任~在每次活动里从来没有主动放弃过我.可能男老师不在意这个.培养我帮他做一点我能做的事.反正在最后一年我几乎是他办公室里的常客.他办公室的老师都夸我.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挺感谢的.他在用行动告诉我我和他们没什么不同.他们能干的我也行~

        毕业快一年了.我还是会时不时想起那些年相处的日子.很怀念~



           单纯用来记录给自己看的.没别的意思~希望每个人都好好生活.发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



        你要站在太阳下坦荡,大声无愧的称赞自己。                     ——海子                                      end, 

评论